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兔年农历初一 2011

正月初一首天,家家户户都打扫得井井有条及布置得琳琅满目准备迎接新春的到来.我家今年也拥有焕然一新的感觉;由于购买了新家私如沙发、电视桌、饭桌、衣柜、厨柜、可喜的是还安装了ASTRO频道。

当本小姐还在温暖的被窝熟睡时,客厅传来了一阵噪音仿佛公鸡啼叫声在呼唤我起床. 原来是我那两位表妹嘹亮的嗓音震撼了我的耳朵,你说我还能赖床吗?赶紧迫去浴室洗刷自己,然后更换新衣和大伙儿拜个早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喜欢上复古潮流的装扮。
好60年代的红色包包和毛茸茸的白外套~

如往年一样,表妹和我约好了一块儿去逛街和看电影。我和表妹一家到附近用餐后,就随同回他们家休息一会儿。休息没多久,楼下传来说二妈姑姐的驾到;我仨礼貌上也得应酬应酬下。噢对! 忘了介绍家里的"开心果"-贝贝也换上了新年衣。
















好活泼可爱的狗狗和它的铃锒~

拖延至下午四点左右才出门去广场。一路上,我们不断上网查寻贺岁片的戏位是否还有空虚。首位,我们到吉邦的超级市场碰下运气。谁知哪来的人潮拥挤了售票台,有如在家过年的习俗已转换成电影院。过后迁场到广场希望可以观赏到任何一部戏。虽然不至于人山人海,可惜所有的贺岁片已座无虚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无从选择下,我们只好逛莎莎购买一些所谓的女人保养护肤品。

我的年初一就是这么样过的咯~

3 comments:

  1. hohoho! i tot u wear ur cheongsam during 1st day of cny lol! i am here to receive my hong bao!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love ur red bag!!i wana find smt like that aso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