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9, 2013

你的出现






不知道为何我会把这个组合扯上我的部落格。感觉有点尴尬地
我认识这支音乐的鼓手。说很熟又不是,不熟又不是。
我和他是在一个event相遇的,当晚他是photographer.
他来到我桌问我们可以拍照吗?过后,我的朋友就向他要电邮。
从那里,我就和他在msn联络。
我还傻傻的为了他的生日,学做蛋糕和cupcake用英文字母拼,亲自做生日卡。
 感动归感动,最终还是没发展。
可是,答案让我感动又矛盾,


前几天,他约我喝下午茶。
开始时,还有点尴尬。
他懂,一直找话题谈。
还谈了两个小时。

那天我有莫名的快乐,却讲不上是当年的喜欢。
也许这样也好,我们开始了解。

也许这是一种欣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